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开放运行 > 开放基金

关于发布黄土与第四纪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2007年度自主部署课题之自由申请课题的通知

副标题:

时间:2007-09-19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根据科技部、财政部有关通知的要求,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项经费中将有一部分用于支持有较强创新苗头的探索性研究课题。经研究决定从2007年度研究经费中列出一部分经费用于自由申请,即日起受理申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年度经费控制额度 

    2007年度自由申请课题总额度为80万元,占总研究经费的16%。拟资助10-20项研究课题。 

二、   申请对象 

    凡我所在册固定研究人员均可提出申请。 

    从本年度起将在自由申请课题中设立“青年人才学术生涯发展基金(Career development AwardsCDA)”,帮助刚毕业的博士博士后研究人员迅速成长为独立的研究人员。CDA可分为两类:一类是资助研究合作导师指导下的博士后人员开展研究的基金;另一类是资助青年人才从研究顾问指导下开展的研究逐渐过渡到独立开展研究的基金。 

三、   资助原则 

    自由申请课题将优先资助有较强创新思想的研究计划。 

    自由申请课题将适度向青年科学家倾斜。 

    自由申请课题将鼓励技术革新和实验方法的创新性研究。 

    原则上不受理和已经部署的五个方向研究性课题有重复的研究计划。 

四、   申请程序 

    《自由申请课题申请书》可从重点实验室网站下载。 

    申请人按照申请书要求填写完成,经研究室主任审核通过后,报国家重点实验室。 

    申请人需提交纸质打印版申请书一份,并同时将电子版申请书发到国家重点实验室Emailskllqg@loess.llqg.ac.cn 

五、   截止日期 

    2007年度自由申请课题需在2008106以前提交到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 

  

                               黄土与第四纪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 

                               二〇〇八年九月十九日 

 

附件
《自由申请课题申请书》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