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科研条件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条件 > 仪器列表

微波消解系统

副标题:

时间:2014-10-14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仪器介绍:是最适宜的微波-助压消解系统之一。 非常广泛地适用范围使其从常规实验室到极端条件下的特殊应用,各种样品的消解需求都可以满足。

  

  技术参数: 

  1.微波功率:1450W, 无脉冲, 连续可调

  2.频率:2450MHz

  3.操作方式:顶盖式开启, 顶部装载样品

  4.温度控制:非接触式光学温度控制

  5.压力控制:非接触式光学压力控制

  

  主要特点: 

  1.微波均有分布,确保样品消解完全

  2.顶盖电子锁控,安全性能无与伦比

  3.PFA-涂覆炉体,有效防止腐蚀

  4.非接触式控温控压,消解控制精准

  5.最高安全等级,反应控制灵活

  

  TOP wave 微波消解系统的微波均匀分布,能确保样品的消解完全;特殊的顶盖电子锁控,安全性能无与伦比;PFA-涂覆炉体,有效防止腐蚀;非接触式控温控压,消解控制精准;最高安全等级,反应控制灵活。独特的传感器理念:功率输出的控制是以独特的传感器理念为基础的。它有效地克服了传统传感器(例如浸入式传感器)的缺点,优点多多:无污染,无麻烦的电缆线,无泄漏,无传感器腐蚀,无过多的消耗品。与只以单个消解罐做参比的消解装置相比,可以分别控制各个样品,保证样品消解的安全和正确。非接触温度控制(RMT)光学温度控制:让我们可以把精力放在最重要的工作上。红外温度计的使用,无需接触即可控制样品温度。这种温度计的使用能够透过消解罐材料的红外波,直接测定样品的温度,且测定到的一定是消解罐内的真实温度。热辐射从消解罐表面滤出。使用RTM,不必再为污染、泄漏和破损烦恼,浸入式传感器不再是必需。我们不得不相信:随着这一新技术的使用,不再须要将表面温度换算为内部温度了。非接触式(RPM)光学压力控制:无接触,不连接,仍能连续传递。专利的远程压力控制(RPM)是一种压力测定新技术。该技术用一玻璃环做为内部压力的感应元件,通过玻璃的光学特性的变化反映压力的增加。位于消解罐螺帽内的感应元件分别记录并显示各样品消解过程中的压力变化。SMART反应控制:会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以及极端条件下的工作中给予积极的帮助。样品消解过程中的所有信息,包括消解罐的编号均用于控制能量输出,以保正加热样品的正确控制。SMART 可以多次重复反应条件,以保证所有消解样品均能得到高质量的消解。另外,微波强度的即时调整保证其适应自然放热反应。安全自检系统(SCS):使得操作安全,免维护。这样,我们就可以把全部精力放在中更重要的工作上。SCS将所有的控制功能完美地协调在一起。传感器既监测电子锁的安全防护,也监测电和磁。SCS防止操作阶段发生危险。例如,通过使用SMART规则。安全关闭装置,保护操作者;保护装置,防止运行过程中发生故障。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