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信息 > 实验室动态

Nature Climate Change主编Wake一行访问我室

副标题:

时间:2016-09-19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应曹军骥研究员邀请,2016912-15日,Nature Climate Change杂志主编Bronwyn Davina Wake博士等一行5人访问我室所并做了题为:“How to publish – natural climate change and other nature titles”的报告。 

  Wake博士介绍了Nature系列期刊的分类和构架以及在期刊上发表的具体要求,重点阐述了Nature Climate Change在报道国际气候变化领域最好研究报告上的新进展,同时她还详细讲解了相关的发表案例及稿件的常见问题,并与研究所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报告会后,Wake博士等参观了地环所气溶胶物理与化学重点实验室、树轮室、岩心库,加速器质谱中心,地表过程与风化实验室和花粉研究室等。 此外,Wake博士与我所研究人员座谈,交流讨论了进一步的文章发表和可能的合作。美国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大学的David Steven Joseph教授、英国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大学的Dabo Guan教授以及清华大学张强教授等陪同访问。 

 

报告现场

 

现场提问

 

参观岩心库

 

参观实验室

 

座谈交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