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信息 > 实验室动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任杨卫一行到我室调研

副标题:

时间:2017-02-21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217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任杨卫院士一行赴我室调研工作。 

  杨卫主任一行参观了加速器质谱中心、岩心库、树轮实验室、热带气候实验室、稳定同位素生物地球化学实验室、粉尘与环境研究室、生态环境研究室、地表过程与化学风化实验室和大型太阳能城市空气清洁综合系统,现场听取了有关人员的介绍。 

  座谈会上,地球环境所所长刘禹就研究所发展概况、重要科研成果、基金委资助情况等内容向杨卫主任进行了汇报。杨卫主任对我所的科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研究所在获取基金委项目资助方面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同地球环境所院士、杰青及科研骨干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未来发展布局及基金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地球环境所领导、安芷生院士、周卫健院士陪同调研。 

  

  

  杨卫主任参观树轮实验室 

   

  

  召开座谈会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