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信息 > 学术活动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高永利副教授访问我室

副标题:

时间:2017-07-17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应谭亮成研究员邀请,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水资源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高永利副教授于2017年7月14日访问我室,并做了题为“From Arctic sea ice to waterborne disease outbreaks, hydrological investigation using natural and artificial tracers”的报告。

  报告中,高永利副教授详细介绍了在喀斯特地区用示踪剂进行水文示踪的一些基本知识、案例以及课题组利用北极海冰来重建气候变化的研究工作。会后,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中美石笋的对比以及岩溶区水文示踪研究做了详细讨论。此外,高永利副教授还参观了洞穴实验室、加速器质谱中心以及地表过程与化学风化实验室。

  

  

  高永利副教授在地环所作报告

   

  

  高永利副教授参观地表过程与化学风化实验室 

 

                                                                   (洞穴室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