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科研条件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条件 > 仪器列表

ASE350快速溶剂萃取仪

副标题:

时间:2014-10-14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使用阶梯的温控、压力控制萃取,缩短萃取时间,减少溶剂消耗;自动化萃取,自动过滤,并准备好进行直接的注射或最终的清洗;可存储多个方法进行自动操作;方法编辑器显示屏使操作者可以变成萃取的条件、并允许在同一个瓶中再次萃取,萃取到另一个瓶中。

  全新设计的Dionium™流路,具有化学惰性,使新的ASE能直接萃取经过酸碱处理的样品,极大的扩展了ASE的应用范围,可使用0.1 M的酸或碱性溶液,扩大使用范围;可选用各种体积的萃取池(1,5,10,22,34,66和100ml),并使用上紧装置(fingertight fitting)易于安装,提高灵活性以满足许多应用样品的要求;USB接口以支持Firmware更新和电脑连接,可下载样品信息;易于使用收集瓶或小管。

  当操作出现问题,温度、压力、溶剂和漏液传感器自动声、光报警,必要时关闭系统。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