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科研条件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条件 > 仪器列表

QT-3010 土壤多参数观测系统

副标题:

时间:2014-10-14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土壤参数包括土壤水分、土壤水势、土壤盐分、土壤温度,通过长期监测土壤各项参数能够准确的反应土壤情况。在研究土壤水分的运动,植物的抗旱生理,自动控制节水灌溉,土壤湿度监测等方面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平衡式土壤水势传感器是一种全新的拥有多项专利保护的革命性土壤水势测量仪器。在土壤中,水势是决定水流方向和速度的主要因素,它是判断土壤水分对植物有效性的唯一标志。不同土壤的水势可以直接相互比较。 准确测定水势。传感器体积小的,精密的感应面可以强有力的测量,传感器的测量响应时间非常快,当土壤内部条件发生变化后传感器可以迅速的感应到这些变化,进而测量出来。传感器测量无需现场标定,直接连接至数据采集器即可实现测量。 

  特点: 

  同步测量:土壤水分,土壤盐分,土壤温度,土壤水势 

  长期定点观测 

  传感器瞬时响应 

  传感器稳定性好,无需标定 

  传感器无需维护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