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信息 > 学术活动

伊朗德黑兰大学教授访问我室

副标题:

时间:2014-08-24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应黄土与第四纪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禹研究员邀请,伊朗德黑兰大学Kambiz Pourtahmasi教授于2014728日至81日参观访问了我室,并做了题为“Wood anatomical parameters for Tree ring studies ”的报告。其间,Kambiz Pourtahmasi教授就木材解剖学专业理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全新的角度阐释了自己对树木年轮学研究领域的新见解以及这一学科的发展前景,并与地环所师生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Kambiz Pourtahmasi教授为德黑兰大学木材解剖学博士,自2002年起长期从事木材解剖方面研究,为现任亚洲树轮协会主席,并带领其团队于20134月在德黑兰成功举办了第三届亚洲树木年轮学大会。

 

 

Kambiz Pourtahmasi教授作报告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