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信息 > 学术活动

中国科学院张亚平副院长到我室调研

副标题:

时间:2014-08-11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729上午,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一行到黄土与第四纪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院条财局基建办孔繁文主任、国际合作局彭颖处长,以及中科院西安分院党组杨星科书记、陈改学副院长等同志陪同调研。地环所领导班子成员、安芷生、周卫健院士以及科研和管理骨干等参加了调研会。  

  张亚平副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地表过程与化学风化超净实验室、加速器质谱中心、同位素实验室、树轮实验室、粉尘与气溶胶实验室和岩芯库。随后在调研会上,曹军骥所长代表所班子汇报了研究所的总体情况、科研平台建设、基本建设和国际合作工作取得成就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围绕上述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研讨。 张亚平副院长高度评价了地环所在科研成果、人才队伍、重大科学问题和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地环所科研平台建设、基本建设和国际合作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建议。随后,张亚平副院长传达了院2014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对院《率先行动计划》中关于卓越创新中心、创新研究院、大科学研究中心和特色研究所等建设规划思路和近期工作做了详尽的解释,使与会人员更加深入了解了 率先行动计划,为推动研究所分类改革做了一次深刻的动员宣传。本次调研是中科院2014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后张亚平副院长第一个调研的单位。

 

附件
相关文档